我想.......他阿母應該有聽沒有懂??! 不知道您有沒有發覺,中老年人多半會在冬天時中風或是死亡; 而中壯年人多半是夏天死於車串燒禍或意外的居多?!由於我的住家附近有醫院,所以,每當半夜常常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多少會影響了我的睡眠品質,卻也無法避免的事。酒店兼職我想冬天天氣寒冷,會導致人們血液循環變得停滯緩慢,如果加上平常又有高血壓與高血脂的問題,或是低血壓血流不足的現象,都會容易節能燈具造成血管破裂或阻塞的症狀,那就非常危險了。 有不少老人,常在半夜起床解尿時而暈倒,如果無人發現, 通常就會延誤就醫而會場佈置冤死了,真是讓人遺憾!所以,我們的飲食還是要力求均衡的營養,多蔬果少吃熱量太高的食物,也不忘每天喝些溫開水。尤其,晚上也要開幕活動記得喝些溫開水,除了御寒還能幫助血液更流暢。還有,交代你家中的老人們半夜起床時,先別急著下床,要在床上坐一會兒,這樣子比較酒店經紀不會一下床,就因末稍血液循環不佳而軟腳摔跤喔!最近, 居家附近又有老人往生,那天出殯前有聽到家屬代表透過麥克風唸一篇感恩慈酒店工作母的祭文稿,文章內容很感人,可惜都用國語在唸,我覺得如果用台語唸給死去的媽媽聽,她應該比較聽得懂, 要不然他高齡的阿母怎麼酒店打工聽得懂他在唸什麼東西阿?!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請不要說等到你有錢才要孝順父母,有時候他們會等不及了,不是嗎?!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v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