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沒時間膠原蛋白去相親?社會上的相親活動,對方又不知根知底?這些大齡男女青年的困擾,在212所社區已被社區微信平臺一舉拿下。
  扮演紅娘角色,社區中谷餐飲設備微信上可以徵婚
  212所社區的高主任,8日一見記者機車借款就拿著手機推銷起社區的微信平臺。
  平臺搭建起來了,內容也需要創新。“一次親戚跟我抱怨孩子找對象的事,我就想我們也可以在社區微信上搭建一個徵婚平臺,讓單身男女青年互相認識,覺得好了就繼續處。”高主任一邊說一邊打開徵婚報名登記表,表上已登記11個人網站優化了,其中至少有兩對已經“牽手”。
  微信平臺每天都會推送消息,有養生保健也有社區動態,只要有報名的徵婚東森房屋者,他的個人信息就會和其他信息一起推送給讀者。為不泄露單身青年的個人隱私,微信平臺只公佈徵婚者的年齡、學歷、職業以及對理想對象的要求,姓名和照片全都保密。
  “如果看到微信上徵婚者的條件,覺得符合自己的要求,都可以給我們社區打電話,或在微信上直接回覆。”高主任說。社區工作人員首先會對所有徵婚者的個人資料進行核實,確認信息真實,就根據他們的要求,安排兩個人見面,如果雙方覺得不錯,那就算成功。
  之前從不認識,通過微信牽起了彼此的手
  “在這個平臺我找到了喜歡的女生,我們接觸了幾次,互相覺得還不錯。不過現在還沒有完全定下來,只能說一切正在進行中。”27歲的男孩小李,說到這兒,他的臉一下子紅了。
  小李就是212所社區的居民,在社區微信平臺上看到社區在搞徵婚,就報名參加了,沒想到居然找到自己心儀的女生。
  剛從學校畢業的小孫,去年11月也在微信上報名參加了徵婚,希望找到一個溫柔、大方的女生。不過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被安排和女生見面,“我年齡小,不著急,等有合適的了,社區肯定就安排了。這個平臺給我們提供了更多認識異性的機會,擴大了交友圈,就是活動不夠多,希望他能多舉辦點活動。”
  和小孫不同的是田女士,現在的田女士已經成功脫離單身了。
  “我有一個閨蜜,就是通過這個微信平臺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所以就推薦我也去試試。剛開始我也不確定能不能找到,就抱著試一試的想法見了兩個男生,他們挺優秀的,不過我們性格不太合適,後來也就沒怎麼再聯繫了。”田女士一臉幸福的回憶起她和男朋友認識的經過,“古人常說,凡事不過三,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這不,見的第三個男生就成了我現在的男朋友,我們都覺得真的是緣分在牽引。”
  湊巧的是,田女士的男朋友也住212所社區,在這之前他們從來都不認識,通過微信終於牽起了彼此的手。
  社區記者 鄭唯舒 王磊
  實習記者 陳舒一   (原標題:通過社區微信找到了喜歡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v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