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Upgrade 讓你美麗也升級 請大家幫忙按一下推薦 ! 小女子感激不盡啦 !~ 第一次得到試用產品的機會,超幸運的! 等待過程好興奮,第一次可以試用那麼多種口味,共有6款12片。廠商提供的份量超多的而且包裝很漂亮,塑膠膜上有粉紅小愛心超討喜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全新升級再進化】馬上體驗我的美麗日記2010年兩款未上市新品及熱賣的四款商品加上升級面膜紙的魅力! 共有六款: 蘆薈/保加利亞玫瑰/紅酒多酚/黑珍珠/南法杏桃/燕窩 新品: 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南房屋買賣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暢銷品: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實,抗老化)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 、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使用【多層親肌水膜紙】三層密實結構處理上、下雙層超柔軟觸無論哪一面都可緊密服貼肌膚中層為超優保水層可吸附滿滿精華液並迅速擴散至肌膚使保養效果再升一級日本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使用後容易迅速自然分解對環境污染力低採用流動空氣成型擁有超親肌觸感與超高吸水力。 1號-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產品功效:柔潤細緻來自法國南部的杏桃精粹展現卓越的滋潤ARMANI力,解肌膚之渴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緊繃、粗糙,深層柔潤使乾渴的臉部肌膚倍感舒適恢復柔軟明亮,宛若新生擁有絲絨般的不可思議平滑細緻觸感水潤飽滿又充滿彈性,散發淡雅果香就像包覆在絲絨外表外衣下的杏桃果肉般芳香多汁、細嫩柔滑!高度保溼添加燕麥、薏仁和水解蛋白等穀類萃取高保濕成分給予乾燥肌膚更深層的滋養呵護使角質層獲得更雙倍的浸潤維持肌膚的柔軟彈性與淨透水感讓肌膚紋理更加細緻光滑 這款是笨冠問我哪片還沒用,幫我先體驗看看的,他說香香的有奶茶的味道,看她敷起來效果還不賴喔 !! 2號-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實,抗老化) 產品功效:買屋收斂促進循環Anthocyans(花青素)和tannins(單寧)有促進circulation(循環)和收斂肌膚的卓越功效。白皙、緊實讓臉蛋散發宛如微醺時的嬌嫩光澤。 這款是第三片使用的,我不喜歡酒味,這片酒味不會很重,所以敷起來我還可以接受。喜歡喝紅酒的女孩可以敷這片,應該會愛上它的淡淡酒香吧 ! 敷完氣色變好紅潤,嘴唇也變的沒那麼蒼白。尤其是額頭,敷完前後差好多,我不知道我的額頭為什麼那麼黑? 需要好好保養它了 ! 而且敷完我仔細照鏡子看,毛細孔真的變小了,用手去摸,肌膚變超緊實的。產品用途有寫可以抗老化,天天土地買賣敷的話可以變的像潘迎紫一樣美麗動人!! 3號-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 產品功效:極致潤白複合精華,採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萃取蘊藏肌膚美麗因子 – 含豐富珍珠精華是養顏美膚精選配方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結合多種天然海洋以及植物精萃能使肌膚白皙柔潤提升肌膚自然保濕與嫩白機制賦予肌膚絲緞般柔滑觸感煥發珍珠般的亮麗光采亮白植物精華 – 鳳梨、萊姆樹、小黃瓜可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細緻、清新柔白,呈現水嫩透亮的肌膚;同時幫助深入滋養潤澤肌膚,提高肌膚彈性增加肌膚的光澤與活力,呈現出彈性透亮的完美膚質! 土地買賣 這款是第二片使用的,一打開就有飲料香甜幸福的滋味飄出來,超香超迷人!! 精華液好多邊敷一直滴,切記不要浪費,可以把它抹在其他肌膚上喔!! 使用完後如果臉上還有精華液,我都是等它乾不然就是用手劃圈塗抹讓它較快融入肌膚裡。 這款潤白效果也是不錯,敷完臉上變很清爽透亮,只是沒有燕窩那麼驚人的效果,每個人可能適合的款式都不一樣。使用完後我的肌膚變的很緊實,也有拉提效果、超保濕的。 4號-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產品功效:保濕修護天然的蘆薈萃取液含多種維生素成分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與營養薔薇植物精華能改善皮膚乾燥與粗糙現象租辦公室活化滋潤天然的海藻-酵母複合物含有豐富胺基酸與微量元素能深入滋養與潤澤肌膚生化科技萃取而來的玻尿酸是高效的保濕因子可讓肌膚水嫩光滑對於日曬後的皮膚修護特別有效可以舒緩皮膚天然的凝膠對鬆弛的肌膚有緊實的作用並可緊緻毛孔 這款是第三片使用的,拿出來精華液一直滴,整個就是很保濕阿 !! 適合炎熱的夏天  敷完整個臉好滑,等好久才乾掉,推薦給肌膚乾燥缺水的水水,曬完太陽也可以趕緊來敷上一片讓肌膚補充水分,我比較需要美白的,所以比較少用保濕的面膜。 5號-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產品功酒肉朋友效:透亮白皙添加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純露具有天然舒緩、清淨保濕肌膚效果安撫肌膚不適,協同甘草、奇異果萃取精華使肌膚白皙並釋放有效成分滋養肌膚,溫和淡化膚色改善暗沉無光澤之肌膚達到細緻、透明感、亮麗、有光澤的白皙膚質水嫩柔膚天然植物保濕因子-蘆薈、小黃瓜精華加上海藻植物膠原蛋白能安撫舒緩肌膚,瞬間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肌膚補水能力並使肌膚甦醒強化保濕能力使肌膚再現光澤與亮麗保持肌膚的年輕水嫩,擁有真正的美肌保濕悠滑彈性緊實協同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成分作用且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加緊實彈性。 一打開敷上去才代償發現我不小心把面膜撕破了一小角,後來摸摸材質,真的是很薄很透。 美白效果還可以,想到最近常穿夾角拖曬太陽,就順便給腳指頭敷一敷 有玫瑰淡淡香味 6號-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 產品功效:透白滋養結合來自天際的珍稀成分「燕窩」萃取以及具「海底燕窩」美名的深海植物「珊瑚藻」萃取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傾注豐沛滋養活力,撫平乾燥表情細紋擺脫黯沉粗糙,使肌膚宛如燕窩般的晶瑩滑嫩回溯緊緻輪廓重拾彈性,透出嬰兒般之柔嫩白皙喚顏潤澤協同分子微小親膚性佳的「保水細緻因子」水解大豆和米蛋白萃取,能瞬效信用貸款潤澤乾燥角質層提升肌膚防禦力、彈性與透明度並紓緩乾燥引起的不適感,喚回平滑、清爽、緊緻的膚觸! 這是我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先使用的,燕窩面膜是新上市新品,推薦乾燥粗糙和晦暗肌膚,可以算是貴婦級平價面膜喔 ! 敷的時候香香的超服貼,我妹說看起來好像和我皮膚融合在一塊了。 我敷完拿下來後自己都嚇一跳,變好白好白,敷臉前和敷完後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拍的,而且兩張照片我都沒修圖、改光喔 !! 天天敷的話美白效果就可以一直維持當個白皙女孩,不然我想白個幾天又會變得沒那麼白了,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這款我超愛,大推系統傢俱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v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