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相對於明日可想而知的忙碌..今天顯得特別寧靜..又酒店工作或該說是冷冷清清..窗外的雨仍然滴滴答答落著..這場有巢氏房屋雨幾乎沒停過..似乎在呼應著昨夜到今晚的心情..我不室內設計想破壞這寧靜..所以今晚就讓他繼續寧靜吧....不管我室內設計的心情如何..透過這裡妳可以一窺我的內心..看見真實房屋二胎的我..我雖不喜歡這種感覺..但我仍允許妳來到這兒..澎湖民宿只是我總會想著..我了解妳有多少..在哪?我可以一窺賣房子妳的內心..在哪?我可以看到真正的妳..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v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